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就業服務站

    竹北就業中心為加強在地深耕服務,除各鄉鎮市的鄉鎮就業服務台以及與其他單位合作的駐點服務外,亦進而善用民間遍及大街小巷不僅方便而且具有舒適空間的便利超商,翻轉被動式的定點服務方式,進而突破升級為主動、機動式的隨處可行服務方式,與現有的定點服務共築綿密的服務網絡。

    服務對象:求職民眾中,經評估服務事項較單純者(如就業諮詢、面試前提醒與專案訪視等)。

    服務方式:經就業服務人員評估符合計畫精神,即可主動邀約民眾前往就近之便利超商進行洽談。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服務站圖

  • 人資顧問團 陪你聊未來

    人資顧問團 陪你聊未來

    大多數青年學子在初出校門時都面臨生涯抉擇的徬徨困惑,面對各種不同產業,到底哪個領域最適合自己?在陷入困惑當下,如果有人能給予充足的參考資訊並分享經驗,是否就可以少走了許多的冤枉路,也開啟不同的人生道路?針對這樣的問題,竹北就業中心首創「人資顧問團」,結合富有熱誠、願意展現企業社會責任的各類產業廠商人資夥伴,希望藉由提供產業諮詢及無私經驗分享方式,陪伴青年認識自己、聊出光明未來!

    服務登記:1樓、2樓求職服務櫃台
    服務對象:15歲以上在學學生、畢業兩年內的青年朋友或特殊個案彈性認定者
    服務流程:
    ->至櫃台洽詢,評估判定是否符合計畫資格
    ->完成適性測驗
    ->參考解析結果找尋符合個人志趣產業
    ->安排顧問團員以電話/電子郵件/面洽或實地參訪等多元方式完成產業諮詢

    人資顧問團 陪你聊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