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更新日期:113-03-20
  •  檢核日期:113-04-09

如您有求職需求,可就近至各就業中心辦理求職登記,將有專業服務人員提供一案到底就業服務,透過就業諮詢瞭解您的就業需求,依您的學經歷推介適合之工作或安排參加職業訓練,並運用就業促進工具協助排除就業障礙,讓您順利就業。

  1. 服務對象:年滿15歲以上國民或持有居留證或工作證之外籍或大陸配偶。
  2. 申請方式:請攜帶國民身分證或備有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至各就業中心辦理求職登記,外籍或大陸配偶可持居留證或工作證辦理求職登記。
  3. 服務內容:
    1. 簡易諮詢。
    2. 受理求職登記及就業推介。
    3. 職業訓練諮詢及推介。

亦可隨時透過7-Eleven、OK及全家等便利商店約1萬多處門市的觸控式服務系統,查詢最新的工作機會、職訓課程及徵才活動等訊息。

對求職如有疑問,請逕向各就業就業中心洽詢:

  • 桃園就業中心(委辦桃園市政府)
    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59號、聯絡電話:03-3333005。
  • 中壢就業中心(委辦桃園市政府)
    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182號、聯絡電話:03-4681106。
  • 竹北就業中心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7之3號、聯絡電話:03-5542564。
  • 新竹就業中心
    新竹市光華東街56號、聯絡電話:03-5343011。
  • 苗栗就業中心
    苗栗市中山路558號、聯絡電話:037-358395。